2008年9月30日 星期二

心情

颱風之後的心情縂是不太快樂的,為什麽呢?


因爲颱風后的東海。。糟透了!!滿目瘡痍!!到處都是大樹干!!


可憐了勞作的大一生!!(我也是可憐的一個)值得慶幸的是我只需負責倒垃圾!!哈哈。。=。='''''

很快的明天就是十月了!!這意味著我。。。我的生日要自己一個人過了。咳~~~真希望我能吃蛋糕!!!(好!就決定去買蛋糕吧!!)這樣的心態,心情一定會好過一些。

馬來西亞第一次會議要開始咯!不知會幹什麽咚咚呢?
鋻湖山迎新也要開始咯!!4/10 期待吧!念慈說不要太期待哦!!因爲可能會。。。失望哦!??
今天不知爲何。。就是,勞作之後。。平靜的心情,有些期待。。可就是不如願。
算了吧,人態常八九!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