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12日 星期一

天干地支

甲乙丙丁戊己庚辛壬葵//子丑寅卯辰巳午未申酉戌亥!!!
曾幾何時我好像也曾探訪過他們啊.....
可我就是把他們歸還給老師了=='''''''
說也奇怪吧?!我是在修餐旅的!!!!為甚麼我也要背似中文非中文;說歷史非它也~~~~~

寒假就快要來探訪我了,興奮也!!!!
我在東海的第一個重要學期就要結束了!
好多好多的記憶一一优新,無從說起!
只能說我好開心來到這,它讓我認識了好多好多!!!

願祝大家也能像我一樣享受著生活的每一目過程.....
過程真的好精采萬分!!!!!
大家:
新年快樂
身體健康
心想事成
學業進步
要什麼有什麼吧!!!!!!

2 則留言:

isaac@yong 提到...

嗯嗯,哈哈,
一學期就要結束了,
太快了,太快了。
的確,沒有後悔來這里,
加油啊!
寒假要到了,
興奮啊!
要好好計劃這一個月的假期!

lsy 提到...

mono
di
tri
tetra
penta
hexa
hepta
octa
no
de
有沒有喚起記憶?^_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