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4日 星期五

墾丁兩個月的實習

轉眼就這樣的結束了,真的好快..
這兩個月裡的實習生活我獲得了很多很多的寶貴經驗...
我認識了好多好多的人...
也喜歡上了某一個人...
快樂的事總不讓我控制...也不讓我停留...
或許一切就是如此.
好感謝每一位曾經在過在我的人生中的人^^
除了感謝我也不知道還能如何表達??


好多人都說我好勇敢?好獨立?
可實在的..我也會害怕自己一個人的時候...
你們都太高顧我了啦!!
那種一個人出發`一個人等待`一個人用餐`一個人回程...
很多很多的一個人...

墾丁...很美!
美在每一位用心的款待;
美在用心的學習與欣賞;
美在每一刻遇到的眼神;
美在我天天所遠望的海;
祂就是如此的美^^

1 則留言:

lsy 提到...

大姐迎新放我們飛機 >_<