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11日 星期三

國際周11/3

事前的預備讓我有了重拾心情的機會.
幾天前的我實在難以形容~~~
那中被欺騙和放飛機的感覺~~~唉~~
算了吧....
人都長得那麼大了....

今天的國際周美食日讓我有了開心的機會.
因為我可以下廚了!
我好久都沒真真的煮食了.
那種大家聚在一起活動的感覺好有安全感.

雖然曲終會散,可我的心情也好多了些.

其實我也不太明白為何幾天前的我心情會如此的低沉?
或須是我自己太信任念慈吧?
其實也不是怪她,而是覺得她沒提早和我說讓我像個小丑樣.

確實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自主權,你在決定前要臨時改變,任何人都沒有權去追問.

只是它教會了我,
無論在怎麼好,永遠只能說7分真話
無論在怎麼好,永遠只能放6分感情
無論在怎麼好,永遠只有家人可以100%信任.

媽咪放心吧..我相信我可以自己解決處理的.
不用擔心了.
反而應該為我感到開心,
因為我學會了新事物哦!!^^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