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2日 星期一

被放飛機了....

今天本來就可以好好的享用午餐!
結果就被傳話的香港朋友所帶來的消息打反了美麗的午餐==''''''
國中生就是有個共同的毛病!!!!說話不算話!!!
本來都協議好的事情竟然臨時反船!!!
幹什麼的嘛!!!!
虧你還是馬六甲~~~~
竟然你都下了決定...那我也只好為我自己做打算了!!!
願你會順利的如願以償啦....
一旦我答應了別人...你就別怪我不理你了!!!!
朋友???唉.....
被放飛機....我又不是第一次了....

2 則留言:

Jackon KuoYin 提到...
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Jackon KuoYin 提到...

呵呵! 最讨厌那些放飞机!!!的人!
下次就别约那些人拉!!
他们再约你的话!
zhao diu koi dei hoi sei la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