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6日 星期五

還記得擁抱的感覺嗎?

今天的台中下了好長的雨,那中寒冷入骨的感覺...
真的讓原本課業壓力很重的我有種想哭的感覺.
當然最終我還是沒哭出來啦^^
那種壓力好難解釋~~~~

回到宿舍,洗了個舒服的熱水澡@0@!!!

在洗衣的時候突然間腦子裡閃過了秀琴老師....
我的思緒回到了輔導團送舊營的一些故事....
我還記得送舊營的最後一個晚上....
大家都說聽著自己對輔導團的點點滴滴....
好多好多的故事一一的串聯起來....
原來我們都有完成過如此多的"不可能"
至於什麼的"不可能"...你知我知他知就ok啦...

那時候的我們無論多重的課業和考試!
我們依舊能熬夜完成所有的計劃....
成果都很棒!!!!!(這可是事實唷!無可否認!)
好像有點離題了=="""


回到擁抱!!!!
那夜的送舊會我深深的記得...
老師要我們所有人給大家擁抱...
那是多麼有意義的擁抱!!!
它(擁抱)留給了現在的我勇氣,去面對解這些迎面而來的種種壓力.
它(擁抱)留給了我無奈時的新空氣

讓我堅持到現在的擁抱....
是在2008年9月8日的那一天.
在離開熟悉的土地以前...
我親愛的小小帥哥給了我深深的擁抱.
他那天真單純的擁抱無人能代替!

成年以後的我們,在很多時候都必須帶著面具去做人.
無可否認我們都有著好幾張自己都不太能接受的"面具",
可是我們卻很需要它(面具)..對吧?!

唯獨當你面對著一類人,這一切一切的面具都會自然的卸下.
無他,那一類人就是我們最最親的...家人. ^^

媽咪,dady 我好需要你們的擁抱.....

1 則留言:

isaac@yong 提到...

在輔導團的那些日子,
的確值得懷念。
想念和大家一起作戰、胡鬧、打拼的日子!

突然覺得,
我的中學沒有遺憾,
認識了一班這麼棒的朋友。
懷念輔導團的每一刻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