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5日 星期日

僑生劍湖山之旅


4/10

今天大早就爬起床,爲的是什麽?超想在多睡一睡嘛!!



東海僑生劍湖山之迎新開始咯。。還不賴,巴士上好自在(電影海角七號)。沿途上好多好多的攝影。所謂的綠色通道。。。馬來西亞沿途都是嘛!!(沒什麽好新奇的)








劍湖山:有水上的,和陸地遊戲。門票嘛。。600元有點“物不所歸”!可以玩得東東太少了啦!不夠云頂來得刺激!!
水上樂園讓我更驚訝!!才有四項遊戲。。。比A FAMOSA來的可憐了些些。。。還規定每人必須,一定換上泳衣和戴泳帽!!!真是的麻煩

說實在,旅程結束以後我都不覺得累。。。


可是現在嘛。。身體很酸痛!!!!
最讓我留意的不是劍湖山,而是沿路上的點點。。。沿途上我觀望了很多臺灣家。碧綠的稻田,石灰的高速公路,大海口,鄉間的密屋。。及三個老人的對話。臺灣沒我想像中發展得很快。。。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