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11日 星期六

臺北游

兩天一夜的臺北游,我認識了好多好多的事物。以前的認定,現在我要改寫了。。。最先要說的是梓豪。以前中認爲他很討人厭。。。因爲一天到晚講廢話!!還亂亂給人取代號。。。(都是以前的事)。之從士林夜市以後我從新認識他,很開心有他這一位朋友(當然還包括其他的).


讓我就開心得其中一件事就是能和冠義,欣彥(聽説是宅男!),禾松,阿毛及慧貞見到面!雖然時間是短了一些。。。半途欣彥又玩失蹤!!咳。。我們還沒合照勒!!好笑的是我們都沒事前計劃好要到哪,所以下場有點。。。=l=‘’‘’‘’‘



能到台大過夜絕對是件出乎計劃的選擇,因爲本來的我們是要趕回台中,可我們就是沒搞懂客運是否是24小時營業。(原來是24小時)


在台大我遇見了淑怡,蔓瑜,佩瑩,一樺和博慈。好榮欣,我逛了台大校史館。最讓我佩服的應該是念慈吧!她盡然通宵。。不行啦!!不睡覺會死人的好不好!!亂來!

縂覺得時間就是不夠用,無論我怎麽的追它還是快得無法!!所以嘛,要用我最快的心去捕抓每一刻的回憶!!
很珍惜我走過的每一腳步,它將會是我的成長。
很在乎我遇見的每一位,他們都是我回憶的角色。
很榮欣結交過的朋友,他們永遠會在我記憶裏。
或許未來我們會不怎麽樣,但我永遠會記得你曾經出現在我人生途上。
感謝,感謝每一位曾經關心我的朋友
感謝,感謝每一位曾經陪我走過的朋友
感謝,感謝你們還記得我
感謝,感恩。。讓我來到這的父母!!真的,我學會了很多很多。。。




我到過了淡水,可就是找不到戴佩妮所寫的“淡水的河邊”的美景。(可能不夠她的想象好吧?)可我就到了沙灘不怎麽白的“白沙灣”!!沙灘還蠻黑的!哈哈

1 則留言:

YOGHURT 提到...

hehe
我还真的蛮想念那几个“废人”的咯~


开心就好=)
记得要好好照顾自己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