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28日 星期二

最近的我

看了大家的文章又提醒我是時候除草了!!!
最近的我還蠻累的!!
尤其是國文課!那一位超好的老師堅持要扣我的報告分!
原因是我寫簡體== 怎能醬不講理嘛!!!
搞得我無奈。。。咳~~~誰叫我那麽不聽話!
早知如此就去僑生國文班(聽説很容易過!)無言就是無言。。。
早知就不來臺灣好了!!應該聼爸爸的話!
去新加坡好了!!咳~~~~~~~~~~~~~~
起碼我想家的時候就可以囘“馬來西亞”
我好愛馬來西亞的馬六甲
我好愛馬六甲的家!
我好愛馬六甲的培風!
我好培風的理三任!!
我好愛理三仁的同學!
我好愛好愛媽媽爸爸弟弟妹妹。。。。
咳~~~~~~~

1 則留言:

Flyindream 提到...

你说爱理三仁的同学,有点吓倒。
呵呵...你之前都酷酷的...
感动... 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