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22日 星期三

很想念。。就是很想念。。

离家已时一个月了,心情有时还是非常不稳定。那种思念家人的感觉总会在我感到疲倦时不由自主的浮现!或许以前的我太粘家了吧。。?一人呆在台湾的感觉,无从形容。说是孤单不太对;说是独立(偶尔也会有无奈)?
我真得很想念。。。想念以前熟悉的校园;
我真得很想念。。。想念那张张熟悉的面孔;
我真得很想念。。。想念那种种的味道;
我真得很想念。。。想念那温馨的拥抱;
我真得很想念。。。想念那累了就可以躺下的大床;
我真得很想念。。。想念那永远都会听我说话的家人;
我真得很想念。。。想念那永远为我打开的家门;
我真得很想念。。。。。。。
不知从何时开始,我会变得如此胆却。。我好想在努力,在坚持。。
朋友们,诺你阅读了我的心情。。请给我一些鼓励吧!!
让我知道你们都还在。。。。
大家都开始忙了吧。。。一起在加油吧!!!

3 則留言:

Unknown 提到...

路一直都在

Yi Yun 提到...

在大家还没来得及适应环境的时候
步伐却越走越快
给自己一点时间
适应一个完全不一样的生活
我们都没问题的!!!
哈哈
一起加油咯!:)

YOGHURT 提到...

嗯 這個世界不會因為我們而停止運轉
所以 累的時候
就讓自己放慢腳步
然后再沖刺吧 ~

沒有雨 哪來的天晴?

=)